小说列表 第1页
我是一只蚁

我是一只蚁

愤怒的鸭鸭
这是什么开局! 一个乐观向上的大好青年居然穿越成了一只蚂蚁。 为了重新化人,为了美好的生活,他只有不断地进化。
玄幻 连载 34万字
我只是个猪倌真不是御兽仙人

我只是个猪倌真不是御兽仙人

躲在墙角色色发抖
元风撞大运了,足足三吨的大运重卡,时速八十公里。 立体的他被撞成了压缩包模式,二十年以纸片人妻的他终于也死成了纸片人。 不出意外的话,他会被装进小盒子,然后了却一生。 但就是出了意外,他穿越到了修仙世界。 正当他踌躇满志,却苦逼地发现自己没有修炼天赋。 最悲催的是,这修仙世界还不是很太平。 为苟全于乱世,他便开始养猪,猥琐发育,本本分分当个猪倌,养活自己。 没想到的是,他样的猪竟然是神兽当康,只
玄幻 连载 35万字
七星珠

七星珠

有眼还识泰山
境界:洗髓、炼体、感气、聚灵、筑基、金丹、元婴、灵境、真灵境…… 这是一个凡人与仙者,武道与术法并存的世 界,在这里分为武修和法修两条修炼道路。 强大的武者能拳碎山河、踏破虚空。 高深莫测的法修能操控五行元素,引三千雷动让天地为之色变。 觉醒者、异种元素、符箓丹药、武技功法……这里有数不尽的机缘和宝藏等着发掘。 主角萧安在一个名为灵泉村的小村寨中生活了十一年,就在灵根测试的前几天忽然遭遇了一反常
玄幻 连载 36万字
宇宙

宇宙

忠诚的叛徒
开局一见真主,后续全看孽徒。 各种不服添堵,主隐院中种土。 宇宙资源乱薅,大佬全非天骄。 时空乱不乱,孽徒说了算,宇宙行不行,手提锄头看心情。 苍穹寰宇育天骄,一念苍生万族消……
玄幻 连载 43万字
愚人之夏

愚人之夏

今宵别梦寒
不知道你现在正在什么地方呢,过得好吗,生活愉快吗。 美好的现状已经感化你,将你变成一个宽宏大量的男人了吗? 如果和从前一样卑鄙,那么就一定回来找我算账。 我祈祷你和从前一样,不要变得太
玄幻 完结 15万字
穿成虫族文炮灰对照组后

穿成虫族文炮灰对照组后

长亭落雪
《穿成虫族文炮灰对照组后》是长亭落雪精心创作的玄幻小说,79中文网实时更新穿成虫族文炮灰对照组后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穿成虫族文炮灰对照组后评论,并不代表79中文网赞同或者支持穿成
玄幻 连载 39万字
我为天道,从小世界到鸿蒙宇宙

我为天道,从小世界到鸿蒙宇宙

鸿娟
[无系统? 修仙 ?经营?无女主?幕后?追寻长生] 开局成为一方世界的天道是一种怎样的体检? 自然是要超脱,成为宇宙中至强天道。 从最初一方小世界开始演化→大千世界、洪荒、鸿蒙宇宙。 天道之下的众生灵也在蜕变,从凡人到修真者,再到成仙,直至神话大罗。
玄幻 连载 36万字
我在三界修马桶

我在三界修马桶

文成山水
一本不太正经的小说…… 卫浴销售员陆小泥,意外穿越到鸿蒙世界。 作为“人妖”之子的她,一边修炼升级,一边靠卖瓷器发财,克服万难,一统鸿蒙世界……
玄幻 连载 48万字
灵梦之上

灵梦之上

天下渡
当触碰到了世界的尽头,必将遭受反弹,灵梦之下为众生,灵梦之上欲现神明。“林曦,欲渡众生却不渡己,人死灯灭后万物皆雏幼,谁欲渡你!”
玄幻 连载 60万字
人在型月,是个阴阳师

人在型月,是个阴阳师

三十七点二摄氏度
很为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贾世鹏穿越到了室町时代的废材阴阳师永井和真身上。 而这个世界很明显不是他原来熟悉的世界,这里有嗜血的妖怪,斩出剑气的武士,还有各种神奇的阴阳术法。 但是他没想到,这个世界不仅仅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主角正太控,不喜误入)
玄幻 连载 42万字
柯南:我的系统无法无天

柯南:我的系统无法无天

论真
++++ 初到柯学世界,第一场官司,判我方当事人死刑。 从此愈发肆无忌惮,与妃英理讨论法律,和贝尔摩德探讨枪法,送柯南入狱,收富豪公司,截胡宫野明美十个亿......关键系统太无法无天,给我炸药还不够,给核弹是几个意思?
玄幻 连载 35万字
洪荒:先天锦鲤,幸运值满过分吗

洪荒:先天锦鲤,幸运值满过分吗

云都的科学怪兽
现代青年李鲤,穿越洪荒世界,成为一尾先天锦鲤鱼,气运滔天。 他拜师太清,得修金丹大道。 立足在青城山,传播道法。 门徒亿万,执掌道脉。 太清直呼:“我这弟子气运滔天,天纵奇才,有大道之姿。” 玉清放言:“世间无数生灵,不及李鲤万分之一。” …… 无数岁月后。 李鲤立足巅峰,回顾四望,浩荡天地,竟无自己一合之敌。 “自我来时,举世无敌。”
玄幻 连载 37万字